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好好喔∼! 我真的很想去你說的地方好好的看一看.. 只是好遙遠呀
呵...理想的方向啊... 我覺得會隨著環境改變... 原地踏步... 我想應該是還在猶豫不決吧... 因為迷路而到了咖啡店..不錯的際遇呢 人生有多少次可以迷路還留下美好經驗的呢? 你說是吧^^ 這裡好多人留言.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的留言... EILEEN
yida 祝演唱會成功... 忙碌之餘...別忘了好好照顧身體.. 加油....
YIDA呀: 原来每天都有专门的留言区呀,真好!我刚在11号那里留了!呵呵......我今天第一次来,所以我要从8月8日开始补起...嘿嘿..(开心∼∼∼∼∼) YIDA好笨呦,竟然迷路∼嘿嘿...其实我也一样了,我是个路痴,呵呵∼想象一下当时的情景,YIDA拿着咖啡,喝了一口,然后露出淡淡的笑,哇...超可爱呀!呵呵... YIDA呀,我告诉你哟,你没有原地踏步,你是一直在前进的!就这张专辑来说吧,上一张时候,我还能挑出最喜欢听哪首歌,可这次的专辑呢,完全挑不出,都特别的爱听,而且你又当起了制作人,这不说明你已经进步了很多吗?!所以,你是前进着的!唉...可是我呢?我的学习一直在原地踏步,而别人都很努力呀,我就算是退步了!今年高三了,我说什么也要拼命了!真的∼∼∼我会像YIDA一样,努力的∼∼∼ 我是北京的,你什么时候来呢?!呵呵∼∼∼∼好期待呀 ZHE宝贝上
人海茫茫中~~~ 找到專屬你的人&方向~~~ 或許在異鄉~~~ 一樣可以過的很開心的~~~ 情人節+生日快樂唷~~~ by~小怪
YIDA: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多多加油∼!! 我會支持你的!!要創作出更好聽的音樂喲!雖然我不懂樂器!QQ 貓留!
義達//* 生ㄖ快樂 & 情人節快樂 噢!! 祝你演唱會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唷..好期待你的演唱會喔..yeah!可是要去台北耶..怕我會迷路..><如果迷路了..在去找警察叔叔好了..呵呵呵..
生日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