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遙遠〞我曾經也有過降子的感覺∼∼!! 跟家人分開還挺痛苦的..想家的時候眼淚還會不自覺的流下來ˊˋ 每天生活在沒有家人陪伴的日子∼!要好好加油喔!! 這只是個過度期!!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音樂天空〞 你的簽唱會我也有去喔∼!! 只是沒有像其他歌迷一樣的瘋狂!! 在旁邊靜靜的聽你唱歌而已∼!!<順便幫一個阿姨顧小孩☉☉"> 連CD的簽名也不是我上去要的--" 是一個小妹妹說想跟你握手所以我就借他了ˊˋ 還被我的朋友笑白痴>︿<∼ 我只是看那個妹妹很可憐就...借他ㄌ= =!!!
再過兩天就是你ㄉ生日ㄌ.. 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身體好多ㄌㄇ?? 蠻擔心ㄉ..ㄏ.. 雖然你ㄉ改版慶功演唱會我不能ㄑ.. 我還是會繼續關心你ㄉ... 加油^^...祝身體健康..
哈囉,義達 今天好嗎? 我今天還是一樣無聊喔!!! 不過這幾天我的生活是有一點點在復原了... 還是一樣想念你喔!!! 很期待你的雙慶演唱會~ 不知道你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火花.... 因為還是不清楚你的日記的日期 所以我真的不懂要怎麼說 我該說....ㄜ...."今天"的日記還是說"7/9號"的日記 恩恩有點難啟口!!! 但是總之關於親情的我覺得你說的很對 其實很多用了真感情的都一樣吧 近在眼前的總是看不見 遠在天邊的才思念一大堆 所以我真的也想跟義達一起提醒大家 在乎的就快去做吧!!! 僅管是那些總在自己身邊的家人們... 都應該對她們表達關懷在乎的心意... 就是因為天天在一起 更需要去珍惜 哪一天不能天天在一起的時後 看那該怎麼辦?! 對吧 如果愛,就現在吧! singer
義達,,,要加油要加由歐!!!! 你生日快到了 也是情人節的日子!! 先祝你生日快樂!!! 三年級的日子 過的好苦.....好累!!!! 加油加油~~~很期待你的演唱會 雖然我不能去!!! 我會抓人去幫我看的 (笑) ~~ 雖然每天都見到父母 還不至於想念 但是 有時候 覺得 父母在身邊 該有多好 珍惜珍惜阿!!
*最遙遠的不是路程的距離是心的距離* 我想 義達你為了演唱會趕通告趕到生病 大部分是因為想早點見到家人吧 【 容許我妄加猜測 】 可是身子也是很重要的呀!∼ 這禮拜四也就是8 ((((祝你情人節快樂 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身體健康 包括你最愛的家人 希望你永遠快樂 在你的心中 *有時後憂鬱 是自己添加的保護色*
遙遠是種心情也是距離 想著他,他會愈來愈遠 如果有一天你和愛的人與家人最甜蜜幸福時~他會離開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相隔兩地而是他在你面前你卻不懂得珍惜
﹍YiDAˇDA。 因為都在身邊,所以不覺得特別。 也不懂得怎麼珍惜… 是不是過於幸福, 也是種錯誤呢? 加油喔! × 穗
再遙遠的距離~只要一句短短的寒喧問候 還是可以感覺他們是在乎你的... 不管相隔多遠~其實他們的心於你同在!!
YiDA...... 其實我了解你的心情 ! 是真的 ! 絕對不是敷衍 ! 為了求學~我也是一個人住在外面 現在的我已經國二了 剛升上國一時~常常想著自己的家 想著想著......還會不自主的流下淚呢~^^ 去哪裡都好...... 就是想馬上離開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 當我跟朋友訴說心中的煩悶...... 他們總會笑我......笑我感情用事/耍自閉/裝憂鬱...... 其實......他們沒經歷過......根本就不懂我的感受...... < 知心的朋友真的不多 ! ! > 也不知道他們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難過這麼久...... 但煩悶過了.生氣過了.發洩過了 還是要求自己重新站起來 ! 只停留在原地......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廢人一個 ! 浪費父母的錢 ! 你要辦演唱會了 ! ! ! Congratulations~^^ 不過我們學校快暑期結束考了...... 所以呢......真是......>"< 不能去你的演唱會了......sorry...... 不過Angela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 演唱會一定會成功 ! ! ! 加油 ! ! ! By Angela
再遙遠的距離...你永遠都會在大家的心理 cocc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