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畢畢的藝能感和中文都進步很多喔!!!好喜歡聽你在聽歌學韓文單元唱韓文歌喔~可惜你也要離開就是愛JK了=(( 沒關係,至少電台還能聽見你!! 希望以後你又有機會回到電視上主持節目喔^^
加油加油^^ Bii的中文真的進步很多>< 我們愛你!!!!!!!!!
畢書盡!因為要看你我都有準時看就是愛jk喔雖然有時候你的畫面很少講的話也不多但是每次你一講話都是笑點哈哈哈真的很可愛欸你從一開始的fantastic baby到bunny style我都有看喔你跳舞真的越來越厲害了每次都好希望我是攝影師可以只拍你一個人就我只想看你跳拉!!雖然現在你不在就是愛jk了不過你可以多一點時間休息也不用每個禮拜都練舞腰酸背痛的只是每個禮拜可以看你的時間變少了好捨不得你講中文真的變順很多欸期待你以後還會回到就是愛jk拉~~現在就努力發專輯吧加油~不過可以不用再看到勇兔touch你的身體是有一點開心拉哈哈哈
不管是你的節目你的廣播 我都有天天收看和收聽喔^0^ 每次看完或聽完都讓我感覺充滿了力量!! 你真的很有潛力 最近都很忙吧 要多多休息 加油喔 Love u BoBo哈哈哈 <3 By若汎(肉飯)
你永遠是最獨特的唯1 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 加油加油^_^家人們永遠在你身邊 我是설리,雪莉
Bii :)) 你的專輯一定會大賣的!!!!! 我每次都有發漏你的廣播 :> 加油,愛你喔^^
Dear最帥畢 你的廣播我都有乖乖的收聽唷! 每天都在發摟你的訊息 雖然今天不是520 依舊想跟你說我愛你:) 你真的好帥好可愛好會唱歌 Bii最棒!!!!!!!!!!!!!!!:-)
Dear Bii 你唱歌好好聽 請你繼續加油 唱出更多好聽的歌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愛你♥
親愛的畢:"> 沒有你也沒有現在努力念書的我喔^^ 你現在真的超棒的!!!! 愛你:) 加油加油我會一直陪你的!!
DEAR 畢: 從你第一次來台灣已經七年的時間了, 在兩年多前我認識了你!! 到你現在發了第二張專輯^-^ 真心的覺得你進不好多好多!! 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請勇往直前的走下去吧!! 我們當你的後盾♥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