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畢畢中文繼續努力喔~加油!!!!!
從不會中文到現在這樣,你真的很厲害也很努力 還有辛苦你了!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還有不要太累哦記得照顧好自己^__^
Bii: 以後要繼續加油哦~~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愛你:-*
畢畢 你真的好棒好棒 因為主持就是愛JK讓你進步好多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離開就是愛JK之後一樣要好好加油喔 把主持期間學到的東西好好利用 一定會讓你越來越好的 加油加油 愛你!!! ^_^
因為Bii一直很努力, 所以大家都願意幫助你啊~ 繼續加油! 大家都會陪伴你的^^
你辛苦了!!籌備專輯期間還不忘主持節目, 好敬業喔!!祝節目收視長紅!!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有空多多休息喔!!^^
因為你的加入~ 才有動力和毅力準時收看~就是愛JK 你的中文和反應真的進步很多 加油~ 感覺Bii應該也可以走綜藝咖啊~哈哈 橫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吧
很開心你在錄影這段時間也學習了不少,你很棒~這個部份也有進步~ 我相信你未來還會再繼續努力學習,展現更多更棒的作品給家人們看~ 沒有你,也沒有現在正在支持你的我~
中文這部分一直是你在這條路上的難關之一 你也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 看到你從剛出道時用注音屬名、寫話給歌迷 到之後嘗試用國字 雖然有些字對你來說還是很困難 但你的努力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口語方面 藉著廣播和節目錄影也進步了很多 感覺現在在沒有建恆哥和sandy老師的幫助下 也能在節目上獨當一面 當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但相信你一定能一一克服的^^
香畢畢~有沒有吃飽飽 XD~ 工作依舊很多的你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