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我是那種吸空氣也胖的那種欸:( 你要多吃ㄧ點 站在你旁邊的女生都很自卑欸XD 要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喔喔喔喔!!!!!
我也是吃不胖的類型耶XDD 我超會流汗,代謝很順=))) 我也喜歡吃辣喔~尤其是泡菜!!! 我還喜歡咖啡!!(不過都是喝即溶咖啡XD) 你也要按時吃飯喔! 我是家如~~愛你!!
因為你真的太瘦了啦 >_< 真的瘦到很像沒有在吃東西 不過你說你吃很多我就放心了 除了好吃的雞肉和火鍋外 還有吃我送的巧克力噢 haha 都吃太多了啦還要一直吃 ˊˋ 跟你站在一起都好胖欸 !!!!!!!
畢畢我也很喜歡吃辣哦>< 看你那麼瘦好心疼哦嗚嗚 最近忙發行的事你好像又瘦了點:< 那個巴掌臉=3= 和你合照的時候顯得我的臉超大的:(
是滴是滴!!! 我們都有乖乖吃飯喔~~~ 雖然每次活動 你看到我們第一件事 就是問我們吃飯了沒 雖然有時候真的沒時間吃飯 但是我們都有乖乖吃飯啦!!!! 你也要記的多休息耶!!!!!
再多吃一點哈哈XD 畢畢也是喔!再忙也要吃飯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3
bii 畢書盡^_^ 你真的好瘦喔哈哈 如果我有機會可以見到你我要送你泡菜吃 每天都有記得留言跟鼓勵! ㄨㄛˇㄏㄨㄟˋㄩㄥˇㄩㄢˇㄓ ㄔˊㄋㄧˇ <3
有吃東西就好 我們都好擔心你忙到沒時間或忘了吃>< 但你吃很多還這麼瘦 這可讓我們羨慕死了>< 怎麼世界上就是有這種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呢:(( 我也好想吃不胖噢>< 畢畢加油!!愛你!!
DEAR畢畢: 我們以為你沒吃東西,是因為擔心你活動太多,都沒時間去吃東西。 看到你有在吃東西,安心多了,希望你不要因為跑活動,而把身體累壞了唷^-^ 最近活動很多,要找時間好好休息,讓我們看到健康的Bii喔♥ 永遠支持你,我會在你身邊 Fighting~~
Bii ~~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 加油 ! Fighting ! 期待簽唱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