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已經徹底的感受到不能在感受了~忙碌的工作也不要忘了適當的休息唷^_^
畢畢辛苦你了~專輯曲風真的跟以往不太一樣~~ 但我好喜歡~~~ I know真的超讚!!! 每首都好愛~~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 辛苦你了~~好好照顧身體~~~~~
這次呈現很多風格~ 不管是哪一種Bii都是最帥氣.最可愛. 唱歌最好聽的喔^^ 要多多照顧自己不要累壞了:)) 永遠支持Bii^^
好期待明天在十信見到你^_^ 我們的暖男 最棒了 現在在KKBOX跟你一起聽歌哈哈
畢書盡加油 !!! 會一直喜歡你的 愛你!!!
Dear bii 看你從以前到現在的改變真的很多 但最真實的你依然沒變 依然是我最喜歡的畢先生^_^ 做事認真的你讓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喲Y(^_^)Y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看到你每天都好辛苦好累 多休息不然我好心疼ˊ_>ˋ And I love you<3
為了不想錯過你的沒個電臺 都熬夜收聽!! 沒聽到心情就會很鬱悶..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真的超級可愛的<3 嘟嘴的你超級討喜哈哈 Bii<3<3
你的改變我們都有看到喔^^ 讓更多人認識你 聽到你的好聲音 了解一路上你的努力跟改變 支持你到底<3
Dear畢: 雖然我是今年四月份才注意到你 但是就被你的嗓音吸引了! 你真的很棒! 我也有去聽你以前的專輯 這次Come backe to Bii專輯曲風多元 唱歌的技巧也更成熟 真的很不一樣!真的很喜歡! 加油!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又不吃飯了~
這次新專輯帶來的曲風真的跟第一張專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唷~我很喜歡,加油加油!!짱짱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