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畢畢呀~~~~~~~~~~~~~~ 今天是你日記最後一篇 好傷心喔 哭哭T T 你真的幸運 可以進老鷹 有那麼多愛你照顧你的家人同事喔^_^ 超喜歡你的專輯喔 裡面的照片都很帥 歌也很好聽^__< 你們的努力都沒白費 這次專輯三個版本成績都超好喔 謝謝你們那麼辛苦才有今天這麼多愛你的人喔♥
說真的 不管公司大小 我真心覺得老鷹團隊~真的~很認真 從Bii這邊就能看出來 還有像小海姊姊 也很棒 你們忙歸忙 可是 都會像體力很好一樣 來面對我們 很親近 沒有距離感 像家人一樣 :)加油 Bii和所有工作人員^^
Bii 加油^^ 新專輯真的很好聽很棒
畢畢 你最近真的好忙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哦 你真的很棒了 這次專輯的每首歌都好好聽 跟以往比較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每首每天聽了再聽都還是不會膩 真的超讚 看得出畢畢的努力 也謝謝公司的人都這麼照顧畢畢 我愛你畢畢
看到寶箱這麼驚訝嗎?! 裡面裝了千斤萬兩?? XD 這一次的成績感覺會衝的很高呢~~ 越來越期待之後的活動!!!! 一個TEAM裡面,大家互助、團體心, 就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當然,越難得到的越珍貴, 所以大家都有看到你的成長和努力, 也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支持你~~ 一起讓更多的人聽到看到BII唷~~^0^
YA~畢畢 這幾天看你表演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 不要太勉強自己唷 ~ 繼續 Fighting~
哈囉Bii~ 雖然今天是你日記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這幾天都可以看你分享的日記 Bii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我知道你是個很努力的人 有空要記得多休息喔 雖然這次的專輯都沒有買到有小卡的 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喔 Bii繼續加油喔~~
hello bii~^^ 今天是日記的最後一天了吧~~鳴鳴~~ (哭哭中 )哈哈哈~ 上次有去預購簽唱 雖然我們排隊時間也不是很短(因為人氣爆炸了!! 好棒! 哈哈),但是看到bii跟工作人員們真的都很有活力 雖然已經很累很累了 但還是微笑的對待每一個人 !! 真的很棒!!!很厲害 很強!! 是我想要學習的精神!! 放心 ,不止是這張專輯 每張專輯BF們都有感覺到你們的努力和進步的 ^__^ 那就讓我們繼續期待著能見到你本人的那天嘍!! 要記得台中場的簽唱呀~~拜託拜託~ 呵呵呵~ 以上嘍!! ^^ by민
畢畢我來了~好開心每天看到你分享點滴~~~ 加油唷~~要多休息啦~~~~~ BY魯魯
畢畢~這五天都有上來看你的日記唷!真的很開心^_^ 謝謝畢帶給我們這麼好聽的音樂!也要謝謝老鷹這麼照顧畢~ 新專輯真的很棒!!!請繼續加油,BF會一直待在你身邊^_^화이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