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台東!前進台東博覽會
最HOT的即時新聞,你怎麼能不知道!
老皮&阿寶 你家的彥允哩!?
加油
其實老皮的卡通還蠻可愛的耶!!! 初心,一路上最重要的東西。
ㄏㄏ 玉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活潑^^ 希望玉璽以後遇到任何困難 能像現在一樣 保持開心的笑容>< 專輯大賣啦!
你多年的努力終於有結果了呢 更往自己的夢想邁進一大步囉! 莫忘初衷也別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加油~~~
果然這樣還是最符合玉璽了哈哈 一樣的動作,一樣可愛啊, 也許卡通漫畫都很天馬行空, 但佩7也常常幻想 如果自己是卡通裡的某一個角色就好了 不知道剛發行的玉璽會不會這樣啊 記得不知道堅持什麼的時候 你回過頭來看看粉絲 就知道你的初衷了 一步一步慢慢走 玉璽加油
老皮展好看欸哈哈哈 而且可以找回童年回憶 我也喜歡看漫畫欸 看完漫畫就會有一些靈感 其實真的很有幫助 所以我也喜歡看一些漫畫小說或童話故事書 可以找回童年的回憶也可以找一些靈感 最喜歡天馬行空的創作了 玉璽加油ha 想要這張拍立得啦!!!!!!!!!!!
咦.還以為我會是今天的頭香 想不到有人比我快QQ ×探險活寶× 娃ㄒㄧˋ老皮 阿寶你在哪 泡泡糖公主咧(入戲太深_誤# 郝拉 ㄩˋㄒㄧˇ先森難道.. 你這樣就是所為童心未泯嗎??? 哈哈哈 xD
偷偷告訴玉璽(什麼偷偷####### 我的綽號就叫作老皮 囧 祝專輯大賣rrrr 期待台中簽唱會的到來~~~